首頁 公告事項最新消息

 
 
  1. 國際交流
    歡迎報名~美國辛辛那提大學碩士雙聯學制說明暨分享會~
  2. 更新/演講日期:2020-09-29 發佈人:潘瑗嵐 瀏覽人數:583 / 已報名人數:16

~美國辛辛那提大學碩士雙聯學制說明暨分享會~


本院謹訂於10月21日(星期三)中午10:30~12:00,於工學院大會議室(應用科技大樓7F-701室)舉行『美國辛辛那提大學 University of Cincinnati雙聯學制說明暨分享會』。 會中邀請辛辛那提大學工學院國際專案主任Oxana,針對雙聯學制進行線上說明,並邀請第一屆參與雙聯學制專案的學長進行經驗分享,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參與!

您想出國嗎?您想留學嗎?想知道國外的留學生活嗎?快來報名,讓您的問題一次獲得解答!!

敬請有意願參加之同學於10月12日(星期一)前填妥下方表單送出,俾本院統計人數及準備餐點。(本次活動敬備餐盒)

 
姓  名
(必填)
學生身分
大學部 碩士班 碩專班 博士班(必填)
年  級
(必填)
大學部班級
研究所組別
學  號
(必填)
聯絡電話
(必填)
電子郵件信箱
(必填)
餐  盒
不需準備 (必填)
 
已閱讀並同意隱私權聲明